close

視覺流感工作室試穿分享

為了尋找有特色~拍攝技術與質感又好的禮服~~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的找了好多家!
也做了很多功課!大家評價不錯的幾家婚紗店~

但才去第一家我們就決定視覺流感工作室!

洽談的業務很有耐心的幫我們介紹解說!
感覺不錯~態度也很好~
不但照片檔案可以全送不收取任何費用,還會不定期配合優惠活動,幫我們新人省下不少荷包~太貼心了!

試穿外拍婚紗前參觀禮服樣式真的多到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但在網路上看就可以參考他們網頁的作品集挑選喜歡的樣式與禮服。

試穿當天工作人員都很熱心的協助試穿還會給我們新人貼心的小建議
但每件都好美!真的很難抉擇⋯⋯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喜歡甜美可愛的風格
所以我大多挑選的是粉色系的禮服

他的禮服繡工都非常的精緻,真的好想每件都拍喔!

最後我選了這三件,我喜歡蕾絲層次分明的感覺,顏色粉色系列可以幻想自己像公主一樣甜美!

試穿完超愛他們家的~每件禮服~美麗的新娘們~趕快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